news-details

世紀糕點

關於 基隆世紀糕點

創立於 1980 年的基隆在地老字號【世紀糕點】,以西點、糕點、伴手禮、外燴餐點為主要營運項目, 是基隆人傳統的美味印象。位於台灣頭,我們有豐富的經驗, 承接各式外燴,樸實的步伐,踏過雙北、桃園、新竹、宜蘭,現在許多外燴服務公司及人員與我們都有深刻的淵源, 作為業界起始,我們本持初心,嚴選在地食材,堅持品質, 製作衛生味美的各式佳餚,以誠懇的態度、用最好的材料, 保證每一道菜餚新鮮美味,致力帶給您最棒的餐點體驗!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00-20:00 (中正、新豐、義一、信一、石牌)
週一至週六 00:00-24:00 週日 09:00-22:00(愛一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