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溪蔡記麥芽花生糖

早年的蔡老闆平日上班,假日在廟口的斜對面,協助老父製作麥芽花生糖營生,為了能傳承手藝,也為了能陪伴兒子成長,2002年毅然辭去工作,假日帶著妻小於老街一角獨當一面,平日又將麥芽花生糖的美味推廣至台北幾大市場,2007年因應老街石板街道的規劃,而擁有了自己的店面,妻小因此不用跟著風吹日曬。

為了做出新鮮美味不黏牙的麥芽花生糖,蔡記始終堅持現做現賣的方式,所以即使每到假日人潮湧現,也依然堅持,從早上開店就一直做到當天備料用完才休息,但只要想到每個人吃了自己做的麥芽花生糖後臉上滿足的表情,就覺得幸福,與成就感,也就有了繼續努力拼下去的動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