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重健甲美甲 U+nail優加健甲美甲

優加健甲美甲是集:問題甲處理,美甲、美睫、紋綉、皮膚管理的全方位沙龍品牌,提供專業手足腿美容保健保養以及相關的專業人員培訓。

我們結合了日本、韓國、德國的先進技術以及器材,主要致力於各種問題指甲的處理,在灰指甲、崁甲、捲甲、凍甲、厚甲等各種問題指甲的處置上,服務了數千的問題甲客人,強調高品質與高效能的課程服務品質,有非常顯著的成效。

在美甲方面,我們提供健康無毒的可卸式凝膠美甲課程與全球頂級手足腿高效能保養課程,我們的美甲設計款式以優雅、簡約、細膩為主軸 ,輔以豔麗花俏的風格 ,獨家設計款式以符合不同客群的需求。

在衛生方面,我們有著自我的堅持與要求,每雙拖鞋在使用後做到確實的清洗消毒,不論是美甲或是美睫等服務,我們堅持一人一套專屬的工具,每次使用後都會經過清洗、酒精浸泡、高溫殺菌,確保給您安心無慮的服務品質。

我們精益求精,立志創造新的產業經營模式,結合研發產品,培養專業的技術人才,提供優質的服務給有需求的客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