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汪媽媽分享區

在先生退休後,和弟弟回南部把休耕廿年的土地重新耕種,牛樟造林,就這樣當上了假日農夫,憑著幼年時期幫農的印象,夾雜著近代人的思維,盲盲撞憧的種植起來,就像電影未演先轟動般的鬧了好多在正職農夫眼中的笑話,先是一甲地先整地,蓋上了雜草抑製蓆,種植牛樟扦插苗後,安裝自動灑水灌溉系統,到後來的牛樟樹苗全軍覆沒,慢慢的檢討,摸索,請教專家博士,到後來的實生苗種植,有了實地經驗的累積,懂得雜草抑製蓆,在炎炎夏日對幼苗期植物根系的傷害,經歷了幾番波折,感謝專家博士的指導,從平地第一個成林的種植,到承宏牛樟袋茶的問市。

經由博士介紹,在牛樟苗間距中間種植無花果苗株,誤打誤撞走入無花果世界,才有現在的汪媽媽分享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