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魔法衣櫥Magic Closet

品牌故事
Magic Closet高級訂製服裝品牌

Magic Closet的名稱源自於納尼亞傳奇中的一個魔法衣櫥,通過它可以穿越到納尼亞王國,因此走入Magic Closet就猶如打開衣櫥大門,裡面是個截然不同的世界等著去探索。

秉持Magic Closet創新理念而生的高級訂製服,將高級訂製服製作工藝,編織於每一件訂製服中,並將傳統高級訂製理念與現代科技時裝設計結合,顛覆華美禮服的既定印象。繁複的珠線工藝,透過高級訂製團隊,一針一線縫製,精確的立體剪裁,與精湛的手工技藝。依照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設計總監與貴賓一對一溝通,與打版師規畫製作工法,創作出貴賓的喜好風格色系,身型與特色。

隨著設計靈感開啟了,高級訂製服設計團隊,為貴賓創造款式,由設計師描繪彩色圖樣稿,尋找水晶配件,珠鑽,布料,打版師傅親自測量36項量身參數,將每一個細節做到完美,打樣師傅將歐洲進口布料細心裁接,串珠鑲鑽師傅,將珠鑽縫製作品,設計團隊耗時,一至三個月,甚至半年以上完成創作。將設計團隊夢想完成於高級訂製完美作品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