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阿里阿里民居-阿里山單間住宿/包棟住宿

阿里阿里茶香民居|番路鄉包棟民宿,嘉義人氣景點民宿,阿里山親子住宿

阿里山民宿「阿里阿里民居」位於嘉義縣番路鄉,鄰近能觀賞雲海、雲瀑的二延平步道與觀雲平台。民宿共有三間房,分別為:海天一對雙人房,牆面以立體海鷗裝飾,淡粉色系與柔和燈光增添了室內的浪漫感受;意藍三人行房除了有孩子喜愛的上下鋪之外,還有個可讓孩子恣意發揮的塗鴉空間;清悠家庭房可入住6~8人,以活潑熱鬧的動物元素來豐富室內空間,牆面蝴蝶紛飛,還有可愛的貓咪玩偶陪著大小朋友坐在椅子上。所有房間的衛浴空間皆採乾濕分離設計,淋浴和廁所的使用互不干擾,十分貼心。民宿還提供包棟服務,三間房共可容納13人同時入住。

「阿里阿里民居」女主人活潑外向、喜愛交朋友並擅長廚藝,住客一早就能品嚐到營養均衡、色香味俱全的豐盛早餐,開啟一天的活力。嘉義阿里山向來以茶著稱,入住就能品嚐到民宿男主人親自栽種採摘的茶葉,新鮮現泡的阿里山茶,喉韻甘醇入口留香;此外,這裡還有男主人栽種的冠軍甜柿,只要在甜柿盛產期來此入住,就有機會能吃到呦!民宿早餐提供的阿里山高山咖啡也是男主人為了讓來客喝到最優質的咖啡而栽種的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