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ini Times小食光

Live in the moment

活在當下
在華燈璀璨、川流不息的城市,有一處世外桃源,這裡沒有步調的紛擾,沒有過度的烹調與加工,秉持著自然純粹的烹調手法,讓每樣食材發揮到淋漓盡致,並將料理融入異國風情,現在就讓小食光帶您感受波西米亞風的獨特魅力。

小小的店舖,承載著大大的夢想,從零到有,都出自於我們對小食光的希望。

踏入小食光,先暫且放下生活的壓力,好好享受此刻的輕鬆舒適,慢一點,享受生活每一刻。

本店提供簡餐、甜點、飲品、便當、手工餅乾、進口花草茶、酒吧
還有各種客製化的服務,如:包場、蛋糕、餐點

包場
人數最少10人,最多到15人
歡迎先看場地,可提供套餐、桌菜、自助式吃到飽,皆可洽談做更換
適用於各種派對、小家庭聚餐、下午茶聚會

客製化蛋糕有提供四吋、六吋、雙層
口味、裝飾、送禮對象,皆可以個人喜好做出最適合、最獨一無二的蛋糕

酒吧為每周五、六營業至凌晨1:00,平日也都有提供酒精
簡單基本的調酒與啤酒
忙碌了整天,下了班可以來小酌一杯放輕鬆一下
PS不定時出酒吧派對活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