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頭症 高雄韓式證件照

即將推動的數位身份證你準備好了嗎?
不用飛出國!大頭症也為你打造韓式大頭照!

當拿出證件及繳交履歷時,不知你是否常常為了上面的大頭照感到尷尬呢?或者拍完大頭照之後被好友譏笑,這是本人嗎?而且阿!殘酷的事情來了!內政部推動的數位身分證,即將在110年7月啟動全面換發作業,為了避免以上狀況發生,應該要來好好思考,拍張時下流行的韓式大頭照,讓你拿出證件時,不必再遮遮掩掩了!直接把你的證件照、護照、求職履歷表照全面一次升級至大頭照2.0,自己看了開心!一切才會順心!

現在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想拍韓式大頭照,不用出國也能拍到喔!位於高雄市民族一路98號2樓的『大頭症』,為了滿足廣大南台灣客人的需求,特別推出韓式大頭照服務,拍照開始前會先與你溝通服務流程及拍照要注意的事項,讓緊張的情緒稍微舒緩一下,畢竟有自然不緊繃的表情,照片拍起來才會更加完美,然後拍完照之後,馬上要進行的是最就要的部分-『修片』的任務,這時攝影師會與你面對面來校正大頭照的需要調整的地方,直到校稿滿意後才會幫你沖洗出照片,然後完成交件,而且啊!這樣只要花一個小時就能完成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