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維峰不動產顧問|持分共有房屋土地買賣

維峰不動產專業顧問故在台灣房地產界已深耕數十年,團隊由建設、營造、代銷、房仲、銀行等各界菁英所組成。在經歷過金融海嘯、SARS與近年政府不斷對房市的施壓下,長璽開拓出多元化的經營模式,團隊也因此更加堅強與茁壯。總經理的至理名言:「突破傳統、勇於創新」同時也為團隊的企業文化之本。在不畏艱苦、創意創新的環境下,維峰不動產專業顧問保證能提供每位客戶最優質、專業的服務,並且以客戶的利益為優先考量,創造雙贏局面。

維峰不動產顧問已擁有數十年買賣持分土地、房屋共有持分房屋土地的經驗
所謂的、房屋共有、持分土地、持分房地、房屋共有、意即不動產可能為家族繼承,或者是夫妻結婚時共同共有的財產。就法律上而言,持分土地的房屋是可以做買賣的。依據民法第819條規定:「各共有人雖得自由處分其應有部分,但對整筆共有物之處分、變更、及設定負擔,應得共有人全體之同意。」又依據土地法第34條之1民法給予的特別規定:「只要共有人過半數及其應有部分合計過半數之同意,即可出售共有物。如果其應有部分逾三分之二時,且可不論其同意出售之共有人、人數是否已逾半數。」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