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沛峰肉舖

|沛峰肉舖.起源|
沛峰肉舖於105年從高雄鳳山五甲媽祖港橋的黃昏市場做起,故取名「沛峰」,代表我們起源於市場,珍惜且尊重這份傳統傳承

我們堅持用最平民的價格、最優質的客製化服務、最頂級的設備還有用最高級的肉質帶給大家最好的肉品饗宴!讓牛肉、和牛、豬肉、雞肉、鴨肉…等。不再是高單價商品,而是家家戶戶的必備美食料理~

不管您是要現切火鍋片/燒烤肉片/各式調味料/寵物零食或各項肉類等,我們都能全面客製化裁切服務,並依您的需求免費真空包裝。

「沛峰肉舖」同時也是高雄最多的火鍋店與燒烤店肉品批發商,無論您是要自營批發肉品、還是購買零售肉品,都歡迎來電諮詢或到現場選購!

也歡迎您利用線上官網選購商品,本島/離島皆可享滿額免費宅配!
此外,我們也支持高雄FoodPanda外送肉品唷~

|沛峰肉舖‧服務據點|
沛峰肉舖-瑞福門市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福路13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無公休)

沛峰肉舖-民生門市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95號
營業時間: 16:00-20:00(星期一~四)
11:00~20:00 (星期五~日)
(無公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