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able One.我們的餐桌

TableOne — 柴山下的移動餐桌
一間由對美好的食物充滿嚮往,並樂於分享的夫妻所經營的餐車工作室!
因為兩人都喜歡麵包與各式餐點的搭配,所以在2021年疫情較為趨緩後一齊離開工作的餐廳,想透過工作上學習到的專業技術來做出心目中的餐點並將這份喜愛與每一個人分享。
而此時由於家中剛剛添加了新成員,因此籌備時在資金與人力的考量下選擇了專營外帶外送工作室與行動餐車結合的方式來經營客群。
TableOne 的烘焙產品選用波蘭種天然酵母及新鮮酵母製作,並盡可能的捨棄烘焙添加物,雖然因此美味保質期只有三天,但在口感及濕潤度上卻得到了大幅提升。而盡可能減少添加物的配方所做出來的麵包,也讓腸胃較為敏感的人們能安心食用。
平日沒有市集的時候,固定在九如國小後門及柴山登山口擺攤販售,也可以在各個市集上看到TableOne 的蹤跡喔!另外,因為老闆娘是台中人,所以每個月的返鄉日還會開團購北上,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喜歡上TableOne 的料理!

經營品項:貝果、吐司、歐包、餐包、咖啡茶飲、輕食(限市集)
外出擺攤地點:以粉絲團/IG公佈為主
備註:沒有內用座位喔!所有產品可外帶外送,也可以訂購麵包餐盒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