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R7攝影工作室 高雄婚攝

在數位相機逐漸普遍的那個年代裡成長,每天都帶著相機上下學、遊山玩水,只想把眼中所見、身邊最真摯的感動永遠留住。直到長大,在電腦資訊、體操、平面設計、啦啦隊...等各種經歷已充實成了自己多元的興趣與專才,仍然毅然決然地堅持起初的熱愛,創立Mr. 7攝影工作室,期盼能用這一份熱情為更多人的幸福點燃燦爛的瞬間。

面對各式的拍攝風格與主題,不論棚拍、室外;不論壯闊、細膩,均有熟稔的涉獵;然而最喜愛的還是人與人之間看似平凡真實的互動與交流,總能將彼此心神相遇的剎那,幻畫成永恆不凡的深刻觸動。因此更樂於在拍攝時,走進每個人的故事軌跡,從人們精彩的人生中發想,創作出更具代表意義、更有共鳴的專屬回憶;也深信著所有走進工作室的客人都是一位造夢者,所有自由馳騁的夢想幻影都能被聆聽傾訴、被用心保護、被努力構築,直到每個夢具體孕生、每個人美夢成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