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8count意志力體適能工作室

「8COUNT意志力體適能工作室」位在台南市東區,創辦人Jazz累積多年的合夥經驗後於2020年獨資創立。

「少堂數、短合約、不過度推銷」的經營,讓現今忙碌的上班族在娉請私人教練上面有更多的彈性,也不會有課程尚未結束就開始推銷的情形,讓大家都可以更專注在運動上。

「意志力體適能工作室」以體適能教學為主,秉持著「改變生命」的核心,將私人教練視為幫助人的行業,雖然增肌減脂是大部分客戶最常見的要求,但實際上教練的客群範圍涵蓋很廣。

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先天骨骼畸型..等都是曾經手過的客戶,運動處方可以改善大部分生、心理等疾病,教練的定位並非治療,而是在藥物外提供更多身體上的優化。

課程上除了體適能外,另一項主打「拳擊」受到非常多人支持,除了創辦人Jazz教練曾經是拳擊選手外,早期拳擊課程並不熱門,相關證照缺乏的情況下,就已考取到「THUMP澳洲拳擊體適能LV3證照」並在台南授課,也一並要求所有教練皆需要拳擊相關證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