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隻基貓中途療癒寵物餐廳&空間共享

餐廳的創始:用所學幫助毛孩和享受毛孩及美食帶來的療癒感

不用去泰國、韓國也能喝到吃到正宗泰國奶茶和泰奶綠、韓國糖餅、韓國蔬菜煎餅、韓式起司脆皮熱狗、韓式泡菜,滿足不能出國又想吃小吃的心願。
阿嬤的咖喱飯,煮出了童年的味道,小時侯阿嬤會將馬鈴薯、紅蘿蔔、洋蔥,切成小塊丁的大小,煮成小人版好入口的專屬甜甜咖哩飯,就這樣從小吃到大。
經由中途毛孩讓大家了解教養不棄養的觀念,幫助毛孩跟同住家人生活更融洽。
提供與毛孩互動空間,幫助牠們找一個家。

寵物管理師們持續進修,努力協助家長提升毛孩的生活品質。
寵物相關服務提供:溝通、安親、到府保姆。
透過舒適的環境幫助安定毛小孩的情緒。
遊戲互動區提供: 任天堂、塔羅牌、桌遊。
租借空間舉辦:聚會、上課、下廚。

新品牌~WS 薇晴由來是因為我們喜歡吃所以我們學習怎麼做。微風吹過晴朗的天是我們希望帶給客人的感覺,當你吃了我們的甜點就像是被溫暖的微風吹過一樣,心裡也存著那暖暖的感覺。
使用最天然的食材,加上滿滿的用心所誕生的每一個產品,我們期望將好吃健康無負擔的產品帶給你們。
有隻基貓中途寵物療癒餐廳位在基隆仁愛區劉銘傳路22號,是您選擇放鬆的好所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