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皂癡不悟手作坊Soaplover

「為皂痴狂,執迷不悟」的 皂癡店長」:
一個人一生,至少應該為一件有意義的事,癡狂一次~

【一人改變,全家受益】
◆孩子小時候,就給他們使用手工皂,避免使用化學合成的清潔用品。給肌膚好的環境,皮膚問題往往不藥而癒,或根本不會發生!

◆人體不同部位的肌膚狀況不同,隨著季節更迭,年紀增長,每個人肌膚的狀況也會改變,調整手工皂配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皂款!

◆擔心家庭廢水汙染環境?手工皂做為「水」與「油」的界面活性劑,清洗後的汙水,10天左右就能分解,減少環境負擔,留給下一代美好的生存空間 !

◆從西元前29世紀古巴比倫至今,肥皂的存在,跨越了時空,幫助人們多次抵禦疾病瘟疫,維持人類文明!不論是敘利亞「阿勒波古皂」、「法國馬賽皂」或是東南亞「馬來皂」,各種因地制宜的皂品,不但豐富了手工皂的世界,也實實在在照顧了人們。

【皂癡店長的職人精神】
皂癡店長秉持職人精神,在「一塊好皂」的實用基礎上,致力於精緻手工皂的「製作、設計、教學與多面向推廣」,希望讓喜歡手工皂的朋友,不僅認識手工皂的實用價值,也能瞭解手工皂「文化」、「藝術」的豐富層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