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T力場 中山店

AT力場位於台北市,位置便利。為全台第一家專門為GYROTONIC®器械嬋柔和GYROKINESIS®墊上嬋柔運動所成立的共享空間。空間精心設計,提供舒適輕鬆的訓練環境。
目前的服務項目有:計時的器械與場地租借、墊上與器械的常規團課、以及根據您自身不同的身體條件與運動需求,一對一、一對二私教課程的媒合。
AT力場,為Absolute Terror Field的縮寫中譯,出自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為遭遇攻擊時所展開的防禦層,可抵擋所有武器的侵襲。我們深信在此空間能讓大眾獲得全方位的身心體驗,增進身體柔軟度,改善體態,平衡身體與提升肌耐力。像是打開身體的保護罩。所以我們努力不懈,致力成為推廣此運動的一個服務空間,成為嬋柔運動師資媒合與租借GYROTONIC®器材的首選教室。更是一個提供良好師資培訓課程與繼續教育的最佳場地,迄今已有兩間教室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