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極萃鎂有限公司SOLO Q

帶你回到原點 勇於面對自己從而改變

因為一句「死胖妹」,開始學會「愛自己」
原先的我,一直都秉持著「做自己」的心態在生活,工作忙碌閒暇之餘,支撐我的都是在舌尖的小確幸上,直到被一句話徹底罵醒後,開始勇於面對自己的不好,從而蜕變成現在的我。

『不去自我定義,更無須設限自己的標準值』

我要妳們人生都為了自己而活的與眾不同,無論做什麼事都沒有對與錯,無需為了擔心別人想法,而放棄變好的念頭,遵照妳的意願過所謂中嚮往的人生,只要妳知道正在往前,一旦都很值得。我也是兜了一圈找回了自己,想帶妳們一起發現自己。

成立了極萃鎂,我夢想成立這樣的品牌,就是為了身邊跟我有著相似經歷,不論是否經歷過與我一樣的過程,都能透過我對與妳們的關心,使用正確的方式、搭配親自為妳精心體驗。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H-200219581-00000-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