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米克C房 C+Kitchen

喜歡港式料理又心疼毛孩待在家會無聊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間位於台中市南區的寵物友善餐廳-米克C房 C+Kitchen!
由兩位香港老闆、老闆娘以及可愛的店長-檬檬攜手經營,在這邊店家希望每個到來的客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可以愜意閒適的與老闆、老闆娘情同朋友般談笑風生、分享故事經歷,享受悠然自得的舒適空間。


店家內部不只提供特色打卡區,還讓你嚐到口口道地、現點現做的港式懷舊餐點,店家堅持使用新鮮食材製作餐點,種類豐富又美味,這邊的餐點不只新鮮,份量還很足!不會讓你餓著肚子走出店。


而店內除了有專屬於毛孩的特製鮮食餐點外,還提供寵物牽繩扣環,讓毛主人可以解放雙手好好享受一餐飯。當然,若想跟毛孩一起用餐,可以跟毛孩一起坐在1樓的沙發上慢慢享用唷。
店家1樓還貼心的鋪設日本進口寵物防滑地墊,讓毛孩落地的同時還不用擔心會滑倒~除此之外店內空間大,就算帶著大型毛孩來也都不怕撞,也不用怕毛孩會影響到他人用餐,如此細心又貼心的店家讓毛孩們玩得盡興又可以填飽肚子,絕對是帶著毛孩出遊最大的幸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