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花蓮童憶親子民宿

花蓮童憶親子民宿坐落在吉安鄉,緊鄰省道9號以及11號,是專為六歲以下爸媽規畫的電梯親子民宿,因為闆闆跟闆娘也是台北雙寶爸媽,深深感受到一般爸媽在育兒、工作兩頭燒的心累,因此我們希望能夠提供一個爸媽放鬆、小孩開心,可以一同創造美好回憶的親子民宿。花蓮童憶親子民宿除了有遊戲室之外,特定房型還有不同的遊樂設施,避免爸媽來花蓮時剛好碰上下雨無法外出。如果天氣好,闆闆跟闆娘都會協助幫忙規劃行程,希望能夠讓全家出遊成為大家期待的事情。

雖然花蓮童憶親子民宿坐落於吉安鄉間,但是其實距離幾個主要花蓮景點也是咫尺可到,知名的東大門夜市距離我們民宿約10分鐘車程,遠雄海洋公園約15分鐘,知卡宣公園也是10分鐘車程而已,很方便爸媽帶小朋友邊走邊吃邊逛邊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