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曾珮璇|台北專業保險規劃顧問

目前從事保險業務的銷售與服務巳經有7年。服務超過300位客戶朋友,

擅長:風險需求分析、醫療保險、退休規劃及資產傳承。

擁有人身保險證照、財產保險證照、外幣非投資型證照及投資型證照,取得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的退休理財規劃顧問(RFA)證照與資格,並每年持續進修相關專業。


回想當初會進入壽險業、並堅持走到今天,

因為...2015年一場水上樂園的彩色派對、造成燒燙傷者499人、奪走了15位年輕寶貴的生命,

而在這場不幸中、我的2位至親(弟弟/妹妹) 就是其中的受難者,

因為這場不幸、讓我深深體會到當重大風險發生時、對一個家庭的傷害有多深,

也意識到家庭財務、家庭保障的重要。

讓我想重新好好認識保險、起初我先到單一保險公司學習,

後來轉往保險經紀人公司服務、會做此決定、因為做了全面評估、在商品與規劃上可以提供給保戶更多更完整及適合的協助。


我的目標是提供客戶人生每個階段的財務規劃與風險規劃,

我的使命是透過保險,提供客戶身心安頓的力量,

期許透過我的專業、熱情以及溫暖能夠讓每一位認識我的您,

擁有屬於自己很棒的規劃,實現夢想,達成人生目標,與理想的退休生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