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螞蟻窩Mayiiwo

【我們是誰?】
一切都從那段德國的回憶開始。
第一次踏上德國土地,是在學生時期,緊張、有趣、興奮的情緒,驅動著他前進。十餘年過去,在足跡遍及歐洲諸國,且看盡人生百態之後,一股思鄉之情油然而生。

思念,源自與阿嬤第一次站在鄉下的柑仔店中,所感受到的開心與驚奇。充滿著軟糖香味的店內,彈嫩有嚼勁的香,融化在嘴裡的甜,讓他立刻愛上這種滋味,同時看著其他孩子們臉上洋溢著滿足的表情,如此純粹、充滿溫暖的美好,深深地刻印在心中。從那時開始,只要一顆軟糖,就能勾起那時光裡幸福的回憶。

如今,已從學生晉升為人父母,一種新的想法萌生了,渴望把最初的美好分享給家人、分享給好朋友,分享給更多人。於是,一場追尋甜蜜的旅程開始了。

【我們關心的是】
投身軟糖、巧克力事業,不止為了分享美味,更多的是一種使命感。我們在研究各式各樣軟糖與巧克力的過程中,發現真正的美味有時候不需要過多的添加

所以我們,延續歐洲對食安的要求思維,「高品質、低人工添加物,友善環境」對於引進的產品嚴加把關,從原產地的砂糖、調味料、可可豆,到最終成為您口中的甜蜜;每一個環節,我們都堅持原物料要經過層層認證,同時更要結合歐洲道地的製作技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