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車站腳底按摩 黃金腳足體養生會館

黃金腳足體養生館是台北車站附近的精選按摩店。經典的中式按摩,腳底按摩、指壓油壓、筋絡按摩及上海式修腳皮等等都能在此得到滿足,是個高 CP 值的按摩首選。

老闆本身是按摩師,對於師資的挑選更是嚴格;主打腳底按摩、全身經絡按摩、全身油推,上海式修腳皮。

熟練手法:無論腳底按摩、全身油推、筋絡按摩都值得推薦。從熱氣蒸騰的足浴開始便能擴張毛孔、放鬆筋脈,也可以選擇精油服務,在美妙的香氣中調養身心。

專業師傅:黃金腳足體養生館的每位師傅都是萬中選一,技術純熟、專業無可挑剔,保證每次按壓都能到點,且本店有十分鐘保證時間,手法不合、力道不夠,十分鐘內皆可換師傅,讓您安心享受不踩雷!
絕佳位置:位在台北車站商圈,這一帶的按摩店都在平均水準之上,是在繁榮街區享受放鬆的好去處。

品牌故事:老闆本身在做按摩師時、媽媽因為年邁不便行走,長期下來導致肌肉萎縮,而日漸無法行走,在老闆下班之餘,天天替媽媽腳底按摩做復健,然而恢復肌肉彈性,使腳較容易使力,並鼓勵媽媽去散步行走,慢慢的有了大幅的改善,因此老闆動了開店之路,然而有了今天的黃金腳足體養身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