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慶豐保溫耐火材料玻璃棉管岩棉管批發加工

慶豐保溫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專營各種保溫/保冷/耐火/隔熱/隔音材料批發、加工訂製,營業至今已超過40年,現由第二代永續經營中,早期代理中央玻璃纖維棉,在工業社會進步的帶動下,游先生努力了解業界的需求並且不斷地尋找新穎物料及節能減碳的材料。
如今為台達玻璃纖維授權經銷商,倉庫中各類產品近百種,玻璃棉管,玻璃棉板,台達包覆式玻璃棉,鋁箔棉管,岩棉管岩棉板岩棉毯,PE保溫管,保溫管墊,PE保溫板,吸音波浪泡棉,陶瓷纖維棉,玻璃纖維帶,防火耐熱布,隔熱板,耐火磚,鑄性塑性耐火泥,成型鋁片直管,鋁捲片,不鏽鋼捲,烤漆板等等。

我們相信提供優質的產品,還需合理的價格,才能為企業主降低成本、提高產能與競爭力。秉持著節能、環保、品質、專業的服務態度,為環保節能盡一份力量,共創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為目標。

電話:04-24625779
傳真:04-24625770
行動:0936-494339 (請洽游先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