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推薦台中群益期貨營業員林婉菁亮晶晶

推薦台中群益期貨營業員-林婉菁
大多想開戶交易期貨的朋友們,在投資期貨時總會有一種期許:想要透過下期貨的方法,進而發家致富。

雖然期貨在操作上面只有多跟空這兩個方向,看似簡單的方式,卻讓期貨投資虧損的投資人,高達九成之多!
當時我聽到市場流行著一句話:沒有慧根,也要會跟

我在一年內陸續考取相關金融證照,成功投入第一線!
這些年來,客戶對亮晶晶的評價,絕大多數皆是專業度夠、服務即時、熱心分享…等好評!更不斷轉介身邊的朋友給亮晶晶,讓亮晶晶得以持續多年獲得最佳貢獻獎!
而亮晶晶在【群益期貨】,首家上市期貨公司,提供的許多資源工具下,引導客戶在期貨投資路上少走了很多冤枉路,也因為在這樣的堅強的背景下工作搭配亮晶晶本身特質,更成就了多位客戶成為期貨的贏家!

想開期貨戶,就與亮晶晶連絡吧!
除了分享贏家操作心得,還能助您在期貨投資路上一帆風順喔!
連絡方式:
林婉菁0986-768589
Line ID:jiin7162
好友連結:https://line.me/ti/p/DX62U_hPsc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