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e甜點工作室

因為突如其來的疫情提早畢業了,想找工作但疫情的出現減少了很多的工作機會,能怎麼辦呢?天不救我,那我就自救!

To be what you want to be.
讓我回想起自己的初衷,鼓起勇氣踏上尋找自我的旅程。
腦海中想像的畫面是,客人看到甜點時會露出笑容,並大喊著好可愛~

本身很喜歡韓式甜點有質感的風格,送禮也不失面子,
讓我決定要做出美味又高顏值的軟餅乾。
從一開始過甜的、扁塌的、賣相不好的,經歷各種的失敗與不斷地嘗試,到後來慢慢調整成自己喜歡的味道,找到屬於我們Be甜點工作室的風格。

創業過程遇到很多挫折,無時無刻都想放棄,但當客人說喜歡我做的甜點時,雖然很老派,但也確實讓我體會到,這一切的努力是多麼值得,它帶來的成就感與快樂成為我繼續前進的動力,讓我了解到自己做的甜點,可以傳遞幸福和溫暖,深刻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