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S57|台灣天然保養品牌 植萃保養

FIFTYSEVEN story:
信文奇得美肌這六個字!由台灣在地保養品品牌主理人張文奇創立於2014年。

當年21歲的大學生喜歡保養,挖掘一些不錯的產品推薦給大家,廣受大家的好評;進而親力親為地深入產品研發,打造適合台灣氣候及台灣人肌膚的保養品,直到擁有政府合格立案的信文奇得美肌有限公司,8年的時間承載著客人們滿滿的信賴!

也與眾多台灣小農及養殖虱目魚的在地原料廠商合作,致力做出MIT在地好用的保養品。


FIFTYSEVEN declaration:
我們的品牌100% MIT台灣製造,生產合作的工廠皆是ISO9001合格認證廠,食品廠皆為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廠,進口廠皆為榮獲IQNET世界認證聯盟合格廠,也皆為歐盟認可生技公司以最高規格出產;所有產品皆通過COA / SGS認證檢驗,包含四大重金屬安全檢測;化妝品10項類固醇檢驗,西藥成分定性分析及農藥殘留等等…,全產品皆投保明台1200萬產品責任險,安全有保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