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gain古著店|台中古著選物店

再.Again古著店是間位於台中審計新村附近的二手選物店,取這個名字是想讓這些衣服,透過你們的欣賞「再次」擁有新的生命。

夾藏在兩棟民宅之間,一走上二樓才能發現這棟老房的美麗之處,光線從挑高的木造屋頂天窗灑進,雖有歷經歲月的美卻依舊維持很好的狀態,這也是Again想傳達的精神。

隨著閱歷以及生活經驗的增加,主理人Henry對於衣服的細節也越來越挑剔,期許經過精挑細選讓客人回歸買二手服飾的樂趣,決定以不同的視角開設Again,可以自然簡單地融入你們的生活裡,不僅能享受挖寶的樂趣,發揮搭配的創意,更希望客人們能在這邊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子!!

如果要給Again定義一種風格,我認為是city boy,但city boy一詞對我們來說不僅僅是一種穿衣風格,而是一種生活態度,保持著自己的價值觀,而非一味地追求最新的潮流,那也正是Again這個品牌的核心理念。

不管是紳士風格、工裝風格或者戶外風格等等,都是我們提供的「選擇」,你可以穿的輕鬆舒適卻斯文講究或者慵懶毛衣搭配正經西裝成為今天的定番,如何排列組合,「答案」都由你們來做決定。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