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甜一夏義式冰淇淋

當今風靡全球的義大利甜品,以其手工製造與營養價值聞名,在講求養生與健康飲食的當今,儼然成為現代人能兼具健康以及療癒食物的首選。『甜一夏義式冰淇淋 sweet summer gelato』正是一間為女兒而生的義式冰淇淋店,其中summer是老闆女兒的英文名字,而sweet summer 更是老闆對於自己女兒的一個滿滿期待,希望女兒永遠都能甜甜笑笑的惹人愛~

而一開始製作的初衷主要是自己和女兒們都喜愛吃冰淇淋,也因為全家都喜愛純手工的綿密口感,讓老闆決定投入更多心力,手工研發兼具健康、美味、賣相佳的義式冰淇淋,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不僅耗費時間去學習義大利師傅所傳授的的道地口味,且投入了大量資金購入專業進口冰淇淋機,並持續研發、嘗試,更融合義式冰淇淋的理念以及台灣獨特風味,創造出超過30種品項,而且還在持續研發中!

老闆將對女兒的愛以及對目標的堅持,化成一股力量,而『甜一夏義式冰淇淋』就此誕生!

營運至今,我們依舊堅持使用高品質原料/手工製作/新鮮水果, 絕不加人工香精香料/化學色素/防腐劑 的態度,不僅要讓家人吃的安心,更要讓您感受到用”心“的滋味!


#台中市義式手工冰淇淋#台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