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媽真好|媽媽味手工料理線上專賣店

上一次吃到媽媽煮的菜是什麼時候?『媽媽』總是安定孩子的那股力量,媽媽做的菜更是陪著孩子長大很重要的記憶元素,每個家庭裡總有幾道屬於自己媽媽的拿手菜,走進家裡聞到就知道她在。

現在,在工作忙碌中漸漸沒有那麼多時間能回家吃媽媽煮的菜,而許多媽媽也在快節奏生活中,慢慢的沒空煮飯,所以『有媽真好』準備了許多各地媽媽煮的好味道,就是想讓每個人都還能有那一份味道能記憶,能回味,有一份屬於你的『媽媽的味道』能想起『有媽真好』的溫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