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沐鍋物 台中時尚夜店風 沙鹿網美火鍋店

沐平價鐵板燒,起源於海線梧棲,是一間親切、溫暖及用愛回饋予社會的店家。

店內風格以工業風裝潢,想呈現給客人耳目一新的設計感。

在餐飲種類上,想再給客人多元化的選擇,因此在靜宜學區開了沐恩鍋物。

店內裝潢除了延續沐鐵板燒的工業風設計,再加入了一些夜店風元素,成為了創新獨特工業夜店風火鍋店,座位採半包廂式及個人吧檯,半包廂位置區隔都很寬闊,讓客人用餐時能備感自在及舒適。

店內採用半自助式,套餐中含有主餐、菜盤、土雞蛋、副餐,肉食怪的的客人們也可將菜盤更換成肉盤,自助區提供了11種醬料、8種口味的冰淇淋、還有冷飲機、咖啡機,豐富多樣化,滿足每位客人的需求。

每日使用新鮮蔬果及大骨熬煮湯頭,採用高品質的肉品、新鮮直送的海鮮、農場嚴選的土雞蛋,同時也使用無農藥的蔬菜,為的就是將健康自然的美食呈現及滿足您的味蕾。

期待來用餐的您,除了能有感官上的創新,還能感受到沐的熱情和親切,放鬆的和朋友、家人聚餐及享用美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