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川大師|麻辣鍋鴉血豆腐各式湯底辛香料

在世界上各地的飲食文化都可以普遍的看見辛辣的料理,想吃麻吃辣最不可或缺、離不開,名符其實的非麻辣火鍋莫屬,其實辛香料的味道在不同的料理調味下搭配不一樣風味,包含酸甜苦味,每一種的口味味道感知多少都會相互牽扯與影響。

川大師秉持著現代人訴求的健康天然飲食,不參雜香精、辣精等化學添加物,這些化學的東西長期飲食累積之下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是極為可怕的隱形殺手。

川大師使用嚴格把關的天然食材,發揮辛香料們的各種特有香氣,在我們精心的研發下創造出屬於川大師獨家秘方的麻辣湯底,麻而不燥,辣而不嗆,讓您欲罷不能,又愛又恨的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