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acial diary保養日記

台中做臉推薦|無痛清粉刺|美胸按摩|不推銷
【Facial Diary 保養日記】
位處台中太平區、東區、北屯區交界處。
特點一、擁有多間獨立包廂,做臉、按摩保有私人隱密空間。
特點二、內部設有美甲工作室,一處搞定從臉到腳的美麗
特點三、美胸按摩純手技,讓您UPUP又健康。
特點四、溫感舒壓按摩,高壓生活的放鬆必需品。
特點五、背部透亮保養,大方露背不害羞。

針對痘痘、痘疤、粉刺、斑點、暗沉等膚況問題皆可處理。以專業、衛生、安全、健康的觀念保養皮膚,運用技術儀器維護和改善肌膚是我們的宗旨,佐以按摩為身心進行舒緩達到由內而外的美麗。

使用專業無痛清粉刺技術及媲美醫療級四道消毒程序消毒器具,處理粉刺過程全程配戴一次性手套及將毛孔放大2、3倍細胞鏡,精準順著毛孔將粉刺一一夾除,修復阻塞透亮本質並補足皮膚缺少的養分,讓愛美的朋友們都能放心在此改善肌膚,不需忍受疼痛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也能完成美容保養。

客製化課程為本店特色,課程前諮詢膚況、針對各別需求安排保養內容,只需一堂課就能看到皮膚變亮有光澤,進而持續保養達到良好的肌膚狀態。過程中不強迫推銷,我們希望您是無壓力的享受過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