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林口異國料理 富貴角85

藏在山上的新鮮水產
本店舖的水產是每日漁港新鮮直送且挑選品質良好水產商家,目的是讓大家不用去滿是腥味的魚市&人擠人的傳統市場,也不用回家處理魚貨時而弄的滿身狼狽,只要出門就可以吃到既新鮮又平價又好吃的水產,品質最好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與努力的目標。

跨國平價料理
本店舖使用的食材大多來自於進口,產品是選用好的食材、簡單的調味以平價的價格來呈現的,目前有義式料理、中式料理,調整好最好的醬汁,研究色香味俱全,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未來有機會一定會開發出更多各國的料理。

手作烘焙
本店舖不定時會推出蛋糕、中西式麵包、肉包、饅頭⋯等等不同的手作產品,都是經過自己試吃客人試吃,更改配方,直到出現我們心目中最好的味道才會出產,堅持最好的味道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