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狗ㄗ ㄞˇ子北投區貓狗寵物美容

本店皆使用獨立式小木屋套房,每日定時清潔消毒;內部空間明亮寬敞,美容室對外透明不設障。另外附設寵物玩樂區,讓狗寶貝自在舒適,開心遊樂。本店還提供多樣美容參考圖片集,也可上網搜尋"狗ㄗㄞˇ子"粉專,內也有眾多狗寶貝美容成品照,給您家狗寶貝更多美容新選擇。我們的宗旨是希望毛孩子來洗澡是滿心期待的唷。狗ㄗㄞˇ子給您家寶貝最貼心的照顧!

( 北市特寵業字第0150號 )


#台北市推薦寵物美容#台北市推薦寵物洗澡#台北市推薦寵物剪毛#台北市推薦狗貓洗澡#台北市推薦狗剪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