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醫減重瘦身門診-大台中和平中醫診所

很多人只為了快速擁有好身材,在沒有考慮到健康問題的情況下,持續吃下來路不明的藥物,因而造成負面效果,甚至留下嚴重後遺症。「大台中和平中醫診所」不走速成塑身,而是針對問題成因,對症下藥,採用的中藥調理、穴位針灸和精油推脂等手法,不僅能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在無需節食的情況下,幫助患者實現月減3至5公斤的目標,並在減重的同時,達到更顯瘦的效果,這也是品牌為何一直蟬聯專業中醫減重門診推薦首選的原因。

您也想一年四季保有窈窕纖細的身材嗎?「大台中和平中醫診所」行醫近四十五年以上,專門研究中醫減重臨床工作,能為您量身定制減重計畫,針對個人體質配藥加強新陳代謝、抑制食慾、排油,消除您不健康的減肥方式,讓都市忙碌生活人,協助他們能夠加快瘦身,帶您走向健康瘦身的道路。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