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糖園複合式餐飲

品牌故事:

『糖園』創辦人張先生是一名務實的農家子弟。小時候在父母忙於農務時,用「糖」加水拌飯填飽肚子,對糖產生一種甜蜜與溫飽的回憶,故而取名『糖園』。堅持熬煮二號砂糖來調製每一杯飲品,讓每位顧客的每一次用餐,猶如在家裡或好朋友的店,如此的信任與溫馨。

糖園簡介:

糖園複合式餐飲創立於2007年,主要顧客群為20~45歲的上班族與小家庭成員。店鋪風格呈現以乾淨明亮、快速服務、注入時尚、休閒氣氛於各分店。提供書報閱讀、無線上網,最適合小家庭聚餐、好友聊天、商務洽談的絕佳地點。

餐點多元化,滿足不同顧客族群;料理長為全國技能競賽中餐銀牌、澳洲墨爾本藍帶金牌等豐富的餐飲經歷,負責所有餐點烹調、研發;每項原料製作、採購都由中央廚房餐飲團隊嚴格把關篩選,以確保產品的品質。採用道地台灣茶葉或優質進口茶當基底茶;錫蘭紅茶,二巡花香綠茶,文山包種青茶調製各類飲品;自然、回甘,高貴不貴,守護每位顧客的健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