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鳥摩哆Racing Club

基於對兩輪的熱愛,從大學社團創立機研社開始,到車行中的打雜小弟,再到賽道中的賽車手,一路再跳入買賣重車的領域,由歐系車轉到日系車,一路走來也將近十年。

2010年創立「大鳥摩哆Racing Club」,簡稱ORC車業,專營進口兩輪車輛買賣,保養維修,動力升級,懸吊底盤,並並熱衷參與國內賽事,開發兩輪部品。

◆ 進口、國產兩輪買賣、二手車交易
◆ 定期保養、維修
◆ 懸吊性能規劃、升級
◆ 引擎動力提升、改造
◆ 改裝、原廠料件代訂
◆ 車隊出遊規劃

「兩輪」有關的項目,不管大車小車進口國產應有盡有,只要有任何關於車的問題都希望替您解決,全方為所有愛車族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