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采騰診所

「 采騰診所 」,時尚與科技感的設計,寬闊又不失隱密的空間,搭配親切溫暖的服務人員笑容,完全消除看診時的緊張焦慮,使顧客獲得安心與放鬆。堅信初心與價值觀,追求精緻醫療、盡善盡美的服務。

采騰診所 ,幫助您實現自我價值,建構出來的模式,讓醫療回歸本質,建構醫療團隊經營主導的環境,讓美發揮極致能動性。

採用尖端先進的醫療設備;由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師及專業護理師所組成的優秀醫療團隊,著重美學角度及專業臨床經驗,「 采騰診所 」致力集整形手術、女性醫療保養、微整注射、雷射光療、術後護理及醫療美容於一體,提供貼近人心的高感度服務。

「 采騰診所 」以醫學技術為基礎來達到最佳美學表現,我們更是全台第一套導入「抗衰老醫學」的整形醫美診所,現代人的生活充滿太多毒素,如化學物質、重金屬、空汙等,長年累積導致人體提早老化、罹患慢性病,甚至癌症。淨化身體是預防治療的關鍵。

「 采騰診所 」品牌的未來發展,已經席捲整個醫美行業,「 采騰診所 」團隊持續引進創新技術、高端儀器,同時更多專注於研究整合健康化的多元發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