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中西區必吃美食推薦-澄芯沙拉

您好,我們是澄芯沙拉,在澄芯我們強調以健康為重,層層把關精選優質供貨廠商,提供最好的品質做出最健康的餐點至顧客手中。

本店的特色在於使用一般沙拉店不會銷售的高級生菜-水耕菜!水耕菜生長於一個無土無塵的環境,其優點為無病蟲害、無重金屬汙染土質栽培。

食材皆是當天供貨,顧客所食之食物為最新鮮狀態,醬料與配料選擇多元,讓顧客吃不膩。

另外,店內含有多樣湯品與茶品可選擇搭配,不僅讓顧客享用美食,亦可品味鮮美茶品與湯品。

澄芯沙拉不只與外送平台合作,本店也有外送服務喔,消費滿1000元即可外送(店內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