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花羨手作美學

喜愛「創意不設限」的埋在花堆裡,通過手做傳達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一直是Liya理念與思想。

過程中品質和服務不斷進修,從一開始簡約的盆栽、花束、吊飾花球以及香氛磚等,進一步擴展至開幕花禮與婚禮週邊商品。每一項精心設計的客製花禮都是Liya覺察每一位客人的需求面,進而發想出不同的創作。

因為對於美好事物的喜愛,也牽動了學員想要學習花藝的動力,包括小班教學、學校以及各大企業等,在悉心的製作下,總能衝撞出有別以往的創意及型態,教學過程暖暖的氛圍與花草的在你我之間流動,創造了Liya與你們的美好慢時光。

每一次客人買花的驚喜與感動是這麼的深刻且愉悅,都讓Liya同樣有著這些感動存在,我們知道你們送的不只是花,而是浪漫、是花朵背後你們深深的情感,而這些都是讓我們持續創新和傳遞幸福的動力,因為有你們,讓Liya變得更好!

歡迎到以下店面逛逛唷~
屏東店: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53-2號
高雄店: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201號12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