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Dee Thai Kitchen泰廚房

質感用餐體驗-Dee Thai Kitchen泰廚房

歡迎光臨Dee Thai Kitchen泰廚房
店內採簡約工業風,挑高天花板與完美音響,讓您在這的用餐時光可以優雅又新潮

以泰國道地餐點為基礎,加上台灣人喜好的口味與菜色,梳理成一道道精緻、美味的餐點。調味料是泰國菜精髓,從泰國進口香料,不用現成醬料而是在地自製,讓每一個客人都可以感受到新鮮與更在地的口味,料理內餡、湯品醬汁,透過師傅的手藝,將台灣人喜歡的「泰國味」重新詮釋。

優選上等的泰國香米,形狀細長、澱粉含量較少,烹煮後散發濃濃的氣味,清爽有嚼勁的口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原因,配上口味濃厚的料理,紅咖哩、綠咖哩、打拋豬、軟殼蟹...在這裡,所有的味蕾都可以恣意釋放。

泰廚房選用與五星級飯店同等級的餐具,餐具質地與配色,皆是店內用心呈現的細節,在北大店還能時常有美麗的鮮花陪伴用餐,每一次來泰廚房,都可以有不同的驚喜。每一位來過泰廚房的客人,一定都會有一個再訪的理由,我們誠摯的歡迎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