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丘森茶室

品牌故事:
丘森所代表的就是苗栗的景色,金色代表山丘和在這裡曾經蓬勃發展的礦業;而高明度的青草綠則是代表森林以及來自丘森調和出的好茶。

苗栗是個美麗又熱情的山城,這裡的人總是以客為尊,以真誠好客。採用台灣在地的烏龍茶、青茶以及各地極品好茶,每一口都是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品牌定位:
台灣手搖飲店遍地開花,不同業者各出奇招,在裝潢行銷上砸重本吸引消費者拍照打卡,卻忽略消費者真正想要的是一杯好喝且安全的飲品。 我們認為茶飲界應該重新反思飲料店存在的意義,重新帶給消費者一個真正好喝且安全的飲品。給予顧客新的感受以及體驗。這就是茶飲界的文藝復興。

食安承諾:
我們承諾帶給消費者安全衛生的消費體驗,我們所有的茶葉皆有通過SGS超過 470項之農藥檢測,檢測結果皆符合食品安全衛生之要求。

丘森品牌優勢:
選自茶葉名產地,基於對高品質的追求,丘森堅持選用品質上乘好茶,同時企業也對採摘、封裝狠抓要求標準,在採摘工序中嚴格把關,並在封裝中採用特製封裝資料,達到企業對茶葉的保香要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