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熊飲

熊飲營業至今快十年,從卡拉OK的熊飲1.0至早午餐&酒吧的熊飲3.0,依然維持同一個理念,熊飲BearJunkies!

顧名思義就是"如同熊一般的豪飲",所以我們的餐點跟飲料都很熊,就是要給客人吃一餐抵兩餐,而且每天都親自去市場補貨,希望能夠降低成本及控制品質,回饋給每位顧客,大量的新鮮蔬果也能補充外食族不足的營養。

主廚為花蓮原住民,除了部落家鄉的傳統美味更融合中式西式的料理方式,像是特製的法式吐司,類似舒芙蕾的口感、一般早午餐絕對不會有的花雕雞、最道地的部落鹹豬肉...等。

開放式的大空間及投影設備也很適合企業包場,且為寵物友善餐廳,歡迎各式各樣的群組與我們同樂,店狗是個性溫馴、喜與人與狗互動的伯恩山犬,更有個接地氣的名字:林春桃,老闆希望帶給顧客一個家的感覺,藉由俗又有力的"春桃"兩字,破冰與客人的距離,在這溫暖自在的氛圍中,享用與眾不同且充滿愛心的早午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