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香外Beyond Scent

Beyond Scent 「香外」的緣起 - 香氛之外的美好生活

美好的氣味人人喜愛,能讓人心情愉悅、舒緩精神、暫時遠離壓力與煩惱。若能讓怡人香氛點綴在工作生活之中,對於心情與生活品質都能加分不少。

這也是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的命名由來,希望藉由充滿香味的香氛手作課程或產品,讓學員們感受生活的美好,放鬆心情,療癒身心。看著自己完成的作品,學員們有了成就感與自信心,我們的心中更是充滿感動與感謝,這也正是我們創立品牌的初衷ღ

如果您也喜歡香氛,但是還不確定要如何開始,歡迎在我們的網站或臉書中,看看是否有您喜歡的課程與產品,也歡迎來訊,讓我們引導您進入香氛的世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