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犁記阿犁伯

台中傳統糕點專賣,台中豐原中秋禮盒專賣,台中豐原傳統大餅專賣,台中豐原月餅禮盒,台中豐原十大伴手禮,豐原傳統糕點專賣,台中鳳梨酥專賣,豐原必吃鳳梨酥專賣,台中豐原月餅專賣,台中豐原年節禮盒專賣,台中豐原過年伴手禮,台中豐原旅遊伴手禮,台中豐原麥芽餅專賣,台中豐原麥芽餅禮盒,台中豐原蒜餅專賣


「犂記」是由張林犂先生,創始於清光緒二十年(西元1894年)的糕餅品牌,現今市面上的「犂記」均為子孫們以獨立、互不隸屬的型態經營。讓消費者們依喜好風味與個別需求,光臨各家犂記。

「犂記阿犂伯」是為了紀念先祖張林犂先生,傳承踏實的精神並推廣用料實在,鮮美爽口的當代點心,遂將「犂記」與早期街坊鄰居對張林犁先生的稱號「阿犂伯」融合而成的糕餅品牌。
歷經第三個甲子(一甲子為60年)也是第五代傳人的工作坊,更是傳遞幸福糕點的園地。
我們秉持阿犁伯的精神使用最傳統的松木桶蒸綠豆餡、嚴格挑選豬肉的肉質、台灣的純種芝麻、頂級的綠豆仁及不含防腐劑的醬油,並在80幾道嚴謹的製程中鎖住阿犁伯的味道與信念,嚐上一口會讓您迸出一句「就是這個味道」的古早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