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鷹爪企業社Ec motor 機車改裝

鷹爪企業社,在地扎根數年的優質店家,從民國 100 年開店至今,也經過了好幾個年頭,老闆最起先從家裡車庫搞一個工作室,慢慢穩扎穩打地建立基礎,直到開店面為大家服務,且老闆待人親切服務好,有各種問題都會耐心地慢慢解說,技術層面也有一定的水準,施工的代工費用也都很合理,老闆都把客人的愛車當自己的愛車在施工。

電系的部份,都處理非常仔細整齊,專注細心地整理線路及接線,絕對不會像很多店家把線路搞的跟蜘蛛網一樣,甚至導致火燒車,所以真的要慎選店家,小心得不償失,凡只要跟機車相關的問題,不管是動力提升、引擎改裝、外表視覺改裝、絢麗燈系改裝或傳統維修保養、中古機車買賣,全都有服務,各項服務的細節處理也都非常到位。

除了機車項目的服務,就連汽車也有在施作哦~汽車的服務項目都是以燈系為主,大燈、尾燈、霧燈、室內燈…..等等,在安裝汽車大燈,如果有拆到保險桿,老闆跟師傅都會很細心地幫客人的愛車抓密合度,確定密合度滿分之後,才會交車給客人,雖然是在做機車的,汽車也一樣不馬虎,也是很細心專注地處理,真的非常優質!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