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魚陶藝教室 大安區陶藝教室

有魚陶藝位於台北市交通便利的信義、敦化南路交口,從綠意盎然的台灣欒樹安全島,轉進老公寓林立的四維路巷子內,立刻讓人心神都安靜下來,暫時遠離都市的喧囂。
有魚創辦人Perry在工作十年成為陸家嘴最頂尖的大宗商品企業信用風險分析師之一時,因不甘成天只是埋首於報告撰寫,於2016年返回台北,成立有魚陶藝,希望能把自己從陶藝創作獲得的快樂,分享給大家,以提供台北市的陶藝愛好者們,一個舒適方便的創作空間為目標。
教室的課程規劃彈性,有針對成人、親子的單次體驗課,也有帶狀的基礎手塑與拉胚課程,提供給想進一步深入陶藝世界的學員選擇。其他時間可為小團體開設私人課程,舉辦慶生會與員工活動。
在這個3C娛樂當道的數位時代,何不找回雙手萬能的勇氣,約上三五好友花上一個下午的時間,來有魚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作出一個充滿自己風格的杯子、盤子、或者陶偶?不管是自己使用,或是送給你所在意的親友,心意盡在不言之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