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樂東菓丼

創辦人劉益材是一位西點蛋糕主廚,對於開〝蛋糕店〞是一個很久以來的夢想,然而就在開店的前一年,家中的長輩,相繼生了一場重病,於是他便開始思考,要做什麼樣的蛋糕及點心是對身體沒有負擔;可以讓家人很放心的食用,試做了無數的配方及產品後,仍覺得蛋糕的糖分及油份仍偏高,為了家人的健康,便捨棄了蛋糕這個項目,轉而選擇少油、少糖、無任何食物添加物又兼具營養的夏威夷豆塔,於是整個門店銷售的產品概念才因此萌芽。

有別市售的堅果塔,*100%自製塔皮,不添加膨脹劑,不添加人工香精及防腐劑,使用成本最高的天然發酵奶油自製塔皮,天然奶香酥脆好吃。

*低溫烘焙堅果,咬開堅果塔的每一顆堅果都保有原有風味及原色,吃多也不會上火。

*自煮糖漿而非使用現成的預拌糖粉,更使用海藻糖取代大部分的砂糖降低甜度,熬煮糖漿不讓糖漿焦化而產生過度的梅納反應,讓食材呈現該有的風味。

看似簡單的夏威夷豆塔其實耗費了我們相當多得時間及製作程序,捨棄了一般半成品製作而是從原料把關,一個豆塔的成形就要12道的工法,但我們相信我們帶給消費者的不只是一般只能滿足口腹之慾的甜點,而是可以療癒身體又可以分享給朋友的美味伴手禮。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