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力絲國際

關於美力絲國際
美力絲成立於2019年,以誠摯服務沙龍客戶的心為起點創立公司。除具備深厚的沙龍客戶資源,這兩年我們持續引進國際品牌,以打造豐富品牌組合為經營理念,包含中東杜拜頂奢髮療、以及義大利零殘忍永續植萃品牌,都為滿足現今市場客戶的多元需求。以新創代理商為目標繼續邁進!

旗下品牌:
Bulbs & Roots義大利意識美 ■ 純植物療癒系品牌,嚴選自義大利最高質量的有機農作,藉由使用植物系產品療癒的過程,喚醒現代社會繁忙的人類,感受自然萬物生命之美!
Bulbs & Roots全產品細分為九大系列以最佳天然植物成分,為現代人常見髮性包含乾燥,毛躁,細軟,深層滋養,染後燙後等熱損害,提供最佳修護方案!

Haiplexx
來自杜拜的品牌創辦人 Mr. Neaman 有感於中東女性因當地風俗關係需長期用包巾包裹頭髮,加上氣候相當乾熱,往往影響了頭髮健康。決定從解決根本問題,挑選萃取自珍貴鱘魚魚卵的魚子醬為主要成份,其富含維生素A 和 E充分修復髮絲,恢復秀髮閃耀潤澤。
Hairplexx 赫莉絲 讓妳擁有女人珍貴底蘊的魅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