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拉莫爾花藝

“花藝重技法。設計重美學。美學靠天份。藝術在生活” 是La More Flower總監Karen對花藝設計一貫的信念。

從小就研習美術的Karen總監,對色彩與藝術獨到見解,憑藉著30多年在藝術領域的功力與累積多年在花藝研習技藝的成果,創建了La More Flower Design,希望能將花藝與日常生活結合,讓花藝美學推廣在每個人的日常。

美學展現總能千變萬化,La More Flower獨特的「K式花藝」讓作品充滿生命力,不只能呈現出歐式花藝、日韓花藝的樣貌,更能結合中式日式的設計,每每創作都能讓人耳目一新感動人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